close
這包三好米,我仔細想想買來放,也有2個月了!

沒有打開包裝,而且我把這包米,放在陰暗的櫃子裡,

晚上我想說終於要把這包米打開了,

因為我想要煮蛋包飯來吃,於是我把這包米拿出來,

準備要打開了,我小看一下,發現這包4.5公斤沒打開過的米

竟然....有米蟲,= =

心裡想:把米蟲弄掉米還是可以吃呀!

不過當我這樣樂觀的想時,我發現我的手有點毛毛的感覺

......是米蟲爬在我手上,我傻眼我嚇到

我馬上很鎮靜的再仔細的看這包在我手上的米,

那米蟲不是只有幾隻,也不是只有20隻....

而是很多= =

多到是整包都是米與蟲的戰爭,<是不是想比是蟲多還米多>

結果是一樣多= =

請自己想像那噁心的畫面----

當然我這麼怕蟲的人,當然是把整包米丟了!

丟在我大門外房東所使用的大垃圾桶,

假設不幸的話,房東問起這包米是誰的時,我打算死都不承認

因為我實在沒有勇氣把整包都是蟲的米,等待垃圾車的到來

再親手丟掉....死也不

我丟了一包4.5公斤的米,是真的很浪費!

請大家不要學習我這種行為!

但是我會丟掉是有原因的,唉...可怕的經驗壓!

不知幾百隻的蟲與米,竟然我可以活生生的看到!

奇觀壓~令人傻眼>@<

PS:我又要再去買一包米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 小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